轩辕剑 古风轻恋再铸轩辕,首款轻度恋爱仙侠手游

精品攻略BOUTIQUERAIDERS

当前位置:官网首页 > 精品攻略

《战力提升宝典》让你轻松破万!

《轩辕剑》手游运营团队2017-01-11

       由腾讯独家代理运营,畅游自研的轩辕剑史上首款仙侠题材的3DMMORPG手游《轩辕剑onlie》首测正在火热进行中。对于刚刚进入游戏的萌新玩家而言,除了升级外,提升战斗力也非常重要。下面便带来战力提升宝典,希望能帮助大家快速将战力提升至破万!

 

       在游戏中,玩家可通过装备获得/强化、符鬼、神魔异事录,快速提升战力。其次,等级升级、技能升级等手段亦可提升战力,虽效果不如前三种显著,但累积起来依然不可小觑。

 

一、装备获得/强化:

       在《轩辕剑online》中,装备分为灰色、绿色、蓝色、紫色、红色等品级,对于玩家战力提升的效果也依次递增。其中,灰色装备最容易获得,而绿色及以上装备需要通过剧情副本进行获取。当然,主线任务也会赠送玩家一些很不错的高等级装备。此外,游戏独有的“炼妖壶”系统也会产出精品首饰。

 

       获得装备以后,怎能少得了强化?当玩家通过“月河村”这一章节后,就可以对装备进行强化。强化需要花费一定量的强化材料和铜币,可以从签到、装备分解和游戏福利等途径入手,如累积登陆会送强化石,分解的装备等级越高得到的强化石也会越多。强化将对装备能力进行显著提升!值得一提的是,玩家如果更换装备,之后的装备是可以继承上一个装备的强化等级的!所以不要担心浪费资源,尽情强化吧!

 

二、符鬼:

       符鬼是《轩辕剑online》中的特色玩法之一,也是提升战力的好方法。想要获取符鬼,玩家可以前往日常活动的“符鬼岛”副本,攻击对应的符鬼便有几率获得符鬼·魂、妖兽赤丹。其中,妖兽赤丹可以增长符鬼经验;符鬼·魂使用后即可孵化出符鬼。孵化出的符鬼的品阶将会从普通、良好、优秀等中随机选择,对于玩家来说自然是越高越好,不过前期良好就已经够用了,后期的话可以用逆命花来洗资质。

 

       在获得合适的符鬼后就要养成它们,要注意符鬼的等级只能通过妖兽丹进行升级(可从符鬼岛获得),如果对当前的符鬼不满意可以用五色石、逆命花和还童符等来进行洗练,五色石可以随机生成技能(也可打书,技能书从丁格夺宝的藏宝图获得),逆命花会随机生成资质,而还童符则可以让符鬼回到初始状态。当符鬼等级到达35级之后,每过5级就会有一次进化机会,在完成突破之后即可进化为下一个阶段,拥有全新的外貌与能力!

 

       这里额外提一下《轩辕剑online》的符鬼特点。一开始大家拥有的宝宝都是一样的,像是白虎、妖狐和魔灵等等,但每一种符鬼可以选择不同的进化路线。这意味着同一个符鬼根据你的选择,将会成为独一无二的宝宝,听上去是不是很令人兴奋呢?

 

 

 

三、神魔异事录:

       神魔异事录是类似于收集卡牌的一种玩法,玩家们可以消耗元宝在神魔异事录界面进行抽取,也可以通过神魔挑战得到卡牌或卡牌碎片。每收集一张人物卡牌,都会解锁一大成就,同时也会对玩家的属性进行提升!而收集多种卡牌时还能形成组合,提升的战力更多!

 

 

       当然,除了以上三大主要提升战力手段外,还有其他提升战力的途径,比如提升等级以及技能升级等,累积起来也不可小觑。每提升一级,玩家战力就能得到提升,而消耗技能书对技能进行升级,以及达到30级后在心法进行加点,也会提升一定程度的战力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 对于摩拳擦掌一欲进入《轩辕剑online》的你,这篇攻略将帮助你尽快熟悉主流战力的提升方法。要想功成名就,那就请努力提升战力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