轩辕剑 古风轻恋再铸轩辕,首款轻度恋爱仙侠手游

精品攻略BOUTIQUERAIDERS

当前位置:官网首页 > 精品攻略

《封印之地》副本通关攻略

《轩辕剑》手游运营团队2017-01-11

       在《轩辕剑online》中,当玩家等级到达26级并来到龙舟主线时,即可开启第二大活动玩法——封印之地,玩家需要解除封印释放怪物,击杀它们将获得海量经验值。在解除封印时会出现一个转盘,转盘外圈的指针停在哪里,就会召唤何种怪物,内圈的指针停在哪里,就会获得多少的经验值加成。

 

       例如,如果外圈指针停在左下角的龙龟处,内圈的指针停在了120%的位置,那么将会召唤出龙龟,而你击杀龙龟时就将获得原有基础经验的120%!如图所示,一共有6种怪物:灰,绿,蓝,紫,橙和红。红色怪物最强,奖励的经验值最多,灰色最弱,奖励的经验值最少。要想收获最大经验值,就祈祷自己的手不要太黑吧!

 

通关攻略:

       封印之地最少要有三人组队,队伍中任意一人都可解除封印石,接下来怪物便会如同潮水一般向你涌来,一群至少也有十几只,唯一值得庆幸的是每次解除封印只会有一波怪物。在蓝色级别的龙龟袭来之前,还是很好对付的,但龙龟以及之后就颇有些吃力,尤其当你召唤出最强麟君时可要小心了,它虽然只有一个,但血厚防高,很容易将你团灭。

       虽然副本的BOSS很强大,但玩家们也不必担心,即使死亡也是可以复活的,但需要注意,请务必把握好通关时间,只有在倒计时结束前完成所有挑战,副本才算通关成功。

 

       封印之地总共有六轮,意味着要召唤6次怪物,因为召唤的怪物是随机的,所有有概率重复召唤已经召唤过的怪物。在游戏初期,如果想要快速通关,最好就是由一个人负责引怪,另外的人负责群攻,最好有狐灵给那个负责引怪的人回复血量,避免挂掉。

 

       总之,在打的时候千万不要各自为政地去打,而是要有一个专人负责拉怪,将怪集中在一起,其余人用范围技能进行输出,拉怪的人没血则由狐灵回复。如果没组到狐灵则换另一个人去拉,不要让怪分散开来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 封印之地是每日必做的任务,在30级左右时一只怪能有1万多的经验,要知道普通的怪最多才几百经验!这么好的升级方法,玩家们可千万不要错过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