轩辕剑 古风轻恋再铸轩辕,首款轻度恋爱仙侠手游

精品攻略BOUTIQUERAIDERS

当前位置:官网首页 > 精品攻略

《守护玉儿》副本通关秘籍

《轩辕剑》手游运营团队2017-01-11

       守护玉儿是《轩辕剑online》中的日常活动玩法,至少需3人组队后方可进入副本,成功闯关后即可得到大量经验值以及高阶装备。由于副本有四大方向,且每个方向都有怪物出现,因此强烈4人及以上的组队阵容。进入副本后需抵御总计8波怪物的进攻,在进攻结束前保证玉儿不被杀死即可胜利。

 

 

副本介绍:

       当玩家进入守护玉儿副本时,在副本地图的上下左右各有一个灵柱,即乾、坤、离和坎柱,而在副本中央有一个真气屏障,可爱的玉儿就沉睡在里面。

 

       活动开始后,怪物从上下左右四个方向开始进攻,总共有8波,每波中间有一定的休息时间。每波怪的组合是小怪+小BOSS,抵御到第5波时会有大BOSS出现,而到第8波时会出现最终BOSS。这些怪会优先进攻四个方向上的灵柱,当灵柱被消灭后就会进攻真气屏障内的玉儿,玉儿被杀死即通关失败。

 

       同时,在四个灵柱周遭会随机刷出四种花妖,杀死花妖可以得到不同效果的BUFF加成,如治愈的花妖可以恢复生命值,激昂的花妖可以提升全队攻击力等。游戏通关后存活的灵柱越多,奖励会越高。

 

 

副本攻略:

       虽然守护玉儿副本只要组建3人便可进入,但强烈建议至少4人组队。毕竟副本有四大方向,需四个人保护上下左右的灵柱,保证灵柱不被消灭。若有空余的人手,请随时支援需要帮助的队友,并击杀龙柱周围的花妖拿BUFF加成,但一定要保证每个灵柱都有人守护。

 

       在游戏第5波的大BOSS刷出来之前,如果队伍之间的等级不是相差太大,守住灵柱应该不成问题。而第5波的大BOSS是一道坎,攻击力和血限非常高,灵柱很容易失守。如果失守,守灵柱的玩家就退回真气屏障处守第二波,而其余灵柱未失守的玩家则需继续坚守。

       期间,有余力的玩家应到处游走,哪里需要帮助支援哪里。有余力的玩家越多,越容易通关副本,这就是为什么强烈建议组队进行,人越多越好的原因。按照这种方法坚持到第8波,遇到最终BOSS时,就集火一个最终BOSS,依次进行点杀,最终取得胜利。

 

       如果是人手不足,实力不强的队伍,在四个灵柱全部失守后,就全部集中在真气屏障处,这样就可以使用AOE技能可以进行大范围伤害。需注意的是,花妖刷新时会有系统提示,记得前去击杀。尤其是激昂花妖和治愈花妖,一个可以提升全队攻击力,一个可以恢复全队生命值,非常关键。

 

       总的说来,要想通关守护玉儿副本很靠配合,人越多越容易通关。推荐队伍配置为四拓跋+狐灵/墨家/云渊,拓跋守在灵柱周围,其余职业负责游走。《轩辕剑online》即将开启首测,加入官方QQ群(445402361)不仅可获得首测激活码,还可组建好友一起通关守护玉儿副本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