轩辕剑 古风轻恋再铸轩辕,首款轻度恋爱仙侠手游

精品攻略BOUTIQUERAIDERS

当前位置:官网首页 > 精品攻略

四大职业解析-总有一款合适你

《轩辕剑》手游运营团队2017-01-11

      《轩辕剑online》共有四大职业,分别为拓跋、狐灵、云渊、墨家。每个职业都有他的定位和优劣势,新手玩家务必了解这些方面后,再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。



NO.1 拓跋



职业定位:输出

操作难度:★★★

职业解析:拓跋一族在单机《轩辕剑天之痕》中是北方游牧民族,勇猛果敢,他在手游中的定位和战士一样,擅长召唤残影与自己一起战斗,同时也有强大的突进能力和控制能力,是将攻击发挥到极限的主流输出职业。

主要能力:

出血系:拓跋的出血系技能在命中对手时会造成流血效果,在一定时间内对对手造成额外伤害,奠定了拓跋在四大职业中最高输出的地位。

晕眩系:拓跋的晕眩系技能将附带晕眩效果,造成对手短暂时间无法行动。晕眩系技能多以突进和位移为主,意味着拓跋在近身脆皮时还能对对手造成强控,堪称脆皮杀手。



NO.2 狐灵



职业定位:奶妈

操作难度:★★★★

职业解析:狐灵的定位非常全面,她可以治疗队友,可以疯狂输出,可以控制别人,如果使用绝技“十里桃花”后还能秒变御姐,由远程变为近战,是战斗的多面能手。但她的缺点是身板脆,没有位移技能,需要使用控制技能进行保命。

主要能力:

治疗系:狐灵可以对范围内的队友恢复基于自身攻击力的生命,是所有职业中唯一一个治疗技能,也让狐灵成为游戏里唯一一个奶妈职业。

混乱系:狐灵的混乱系技能将对对手造成混乱效果,使得对手在短时间内无法控制角色。这不仅是狐灵的保命神技,同时也是狐灵的主要输出手段,大大提高狐灵的生存能力。


NO.3 云渊



职业定位:辅助

操作难度:★★★

职业解析:云渊的技能大多数偏向控制,同时也有给队友提升攻击防御的辅助技能,虽然和狐灵一样身板很脆,但她强大的位移技能恰好弥补了这一点。缺点是伤害有点低,但她的控制绝对能让敌人叫苦不迭。

主要能力:

封魔系:云渊对对手造成封魔,一定时间内无法使用技能。封魔的时间高达3秒,且是范围封魔,是云渊的核心技能。

定身系:云渊在位移时会对对手造成定身效果,使得对手无法行动。灵活使用定身系技能会拉开与对手的距离,并让对手定在原地。



NO.4 墨家


职业定位:肉T

操作难度:★★★★★

职业解析:墨家是《轩辕剑online》里唯一的可以随时切换姿态的职业,一种为高血高防的铠甲形态,可以嘲讽周围敌人,是游戏里唯一一个肉T职业;另一种为宝盒形态,输出能力被进一步强化。

主要能力:

缴械系:宝盒形态下的墨家可以对对手造成缴械效果,让对手无法进行攻击,意味着宝盒墨家不仅有输出,还有一定的控制能力。

嘲讽系:铠甲形态下的墨家会嘲讽周围敌人,并提高自身的防御力。这一形态的墨家是游戏里唯一一个真正的肉T,生存能力非常强大。

       由腾讯独家代理运营,畅游自研的轩辕剑史上首款仙侠题材的3DMMORPG手游《轩辕剑onlie》即将开启首测,加入官方QQ群(445402361)即可机会获得珍惜激活码。更多精彩敬请期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