轩辕剑 古风轻恋再铸轩辕,首款轻度恋爱仙侠手游

新闻资讯NEWS

当前位置:官网首页 > 公告 > 新闻资讯

11月8日四大新服开启公告

《轩辕剑》手游运营团队发布于2018-11-05

久别之约,一见如故。《轩辕剑online》带着从伏魔山开始的回忆,跨山越海,为你而来。这里有宛如初见的靖仇、小雪和玉儿,有砖瓦如故的月河村、大梁城,有机灵古怪的符鬼、神魔、炼妖壶,更有一直延续的爱恨情仇。希望这里能有你想要的故事,有你欢喜的伙伴,有你向往的烟火人生。一念来回,度余生无悔。

新服开启:

开启时间

大区名称

20181181000

安卓微信15-汰玉如来

20181181000

安卓手Q11-婉娥眉

20181181000

iOS微信13-战无不胜

20181181000

IOSQ7-太一轮功

 

一、七日之约,待得君来战轩辕

活动内容:七日登陆,每日可领取稀有好礼——高级装备、限定时装以及稀有神兽“轩辕剑童”,还可完成专属任务获得海量福利。

二、快人一步,一举成名天下知

活动内容:首次充值即可获得价值888元的首充大礼包,绝版称号、坐骑和稀有装备应有尽有。

三、开服狂欢,榜上英豪踏穹苍

活动内容:开服前7天,每天更新专属排行活动,前20名玩家可以获得大量极品奖励,其他玩家达成条件也可获得特殊奖励。无级别极品装备、极品称号、大量养成材料以及全服唯一绝版坐骑“凤求凰”——凤鸣求凰,红豆罗裳,时光如歌,且泣且唱

四、天道酬勤,功夫不负有心人

活动内容:每日登录游戏,可领取大量元宝和绑银,持续7天。第7天更有极品橙装等你来拿。

五、厚积薄发,此时不搏待何时

活动内容:在游戏内达到指定等级,可以领取海量绑银以及其他养成材料。

六、日进斗金,笑看当年万户侯

活动内容:购买68元、168元或者388元的成长理财,可立即获得对应价值的龙玉,并且最高可获得310000元宝。

七、集腋成裘,家财万贯指日待

活动内容:购买12元的轩辕白银卡和30元的轩辕黄金卡,可立即获得对应价值的龙玉,连续登录更可额外获得30000元宝。

八、超值礼包,锦囊有计助登峰

活动内容:每日可购买1次清虚绣袋、星弈灵袋、天工仙袋,可立即获得250龙玉,并且可获得价值250元的超值奖励。

九、精打细算,一钱不落虚空地

活动内容:每周消费龙玉达到指定数量,即可领取海量奖励和抽奖券。超极品上古凶兽“饕餮”,红色极品神魔“上元夫人”等着你。

不仅如此,轩辕世界中更有不尽的惊喜等你去发现!

《轩辕剑online》运营团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