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剑轩辕,一世情缘

新闻资讯/NEWS

轩辕剑-十五年情怀只为再次重逢

《轩辕剑》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2017-01-03

      由腾讯独家代理运营,畅游自研的轩辕剑史上首款仙侠题材的3DMMORPG手游《轩辕剑onlie》日前正式在网络中曝光。“天之痕”剧情的高度还原,极致画面呈现的精美仙侠江湖世界,经典门派重塑等,无一不体现出该作的精益求精,旨在为广大轩辕剑迷们带来最原汁原味的轩辕剑情怀。作为腾讯与畅游强强联手的产品,《轩辕剑onlie》的质量自然也将十分出彩,十分值得期待。目前,游戏正在火热招募首批内测玩家,加入官方QQ群即可提前感受美轮美奂的轩辕世界!

 

完美还原经典单机剧情 感动似曾相识

       在剧情设计上,《轩辕剑online》100%还原经典之作《轩辕剑叁外传:天之痕》,带给玩家们熟悉的感动。玩家进入游戏后,便将来到决战之地“赤贯星”,与主角一同击败来犯的独孤宁珂,启动失却之阵,弥补天之痕,从而阻止西方魔界的降临。此后,玩家也将回到过去,成为陈国后裔陈靖仇的朋友,与他一起收集传说中的五大神器,身临其境的感受前作中的剧情。

      《轩辕剑onlie》在情节上忠实的还原单机版本,并没有加入过多主观因素的改编,游戏中的每一句对话、每一句旁白都有当年似曾相识的味道。如果玩家曾为拓跋玉儿之死而悲伤无奈,何不深入手游中,尝试逆转当年无法避免的遗憾?

 

U3D引擎打造端游级别画面 水墨仙侠落落潇洒

       在画面上,《轩辕剑online》采用行业领先的U3D引擎,打造出极致细腻的水墨仙侠世界。与2D单机版本相比,手游采用立体的3D风格,让角色的形象感以及战斗时的动作感更真实外,玩家还可在人物与场景设计上看到前作的影子。可以看出,《轩辕剑online》并非单纯的还原,而是以新时代的主流风格加以呈现。

      此外,《轩辕剑online》在动作和技能特效上处理的也十分细腻,比起单机版而言更为的炫酷。游戏开篇所带来的赤贯星之战,除了让玩家提前感受旷古绝今的仙魔大战外,亦是对游戏画面和角色技能特效的展示,激烈的的打斗场景犹如观看电影一般。

 

经典门派 重温轩辕江湖爱恨情仇

       《轩辕剑online》设有四大门派,分别为拓跋、墨家、狐灵、云渊。四大门派的设定并非空穴来风,而是根据原作“天之痕”的剧情加以改编。例如,在原作中拓跋是历史中的鲜卑族,单机版本中女主角拓跋玉儿所在的部落。而在手游里,拓跋的定位是近战物理,高爆高伤,符合拓跋民族勇武猛悍,不畏一切艰难险阻的风格。

       四大门派不仅在设计上与原作环环相扣,同时彼此之间亦有相当强的协作性。云渊善控制,墨家可切换姿态血高防厚,两者非常贴近经典的法师+肉盾的组合,上手极快。

      

御剑乘风 萌宠助你一统江湖

       在原作“天之痕”中,陈靖仇御剑乘风,千里之地转瞬即到,而在《轩辕剑online》里,同样也有御剑系统。与原作不同的是,前者是2D版本的御剑,画面仅限于大地图上,而手游里却是无垠广阔的蓝天碧海,奇峰峻岭,御剑乘风畅游世界!

       可曾记得萌萌哒的符鬼?在《轩辕剑online》里其被改编成宠物系统,而且同样的宠物根据玩家的选择将有不同的成长路线,最终的形象也呈现万般变化。

 

内测玩家招募中 稀有内测码免费得

       目前,《轩辕剑online》内测玩家正在火热招募中!加入官方QQ群:445402361,即有机会免费获得稀有内测激活码,提前感受这一经典之作!

       2001年,《轩辕剑叁:天之痕》在大陆发行,2016年,手游《轩辕剑online》即将问世。十五年情怀,恍如南柯一梦,说不出的感动,终成今日的相逢!